全国沙滩手球锦标赛安徽夺得冠军(组图)

 

 

图为开幕式(图片提供:中国手球协会 姚峰)

 

 

图为手曲棒垒中心副主任孟伟与获奖选手合影

(图片提供:中国手球协会 姚峰)

 

    6月1日至3日,2012年全国沙滩手球锦标赛在甘肃省敦煌市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10支运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安徽队、新疆队和上海队分获冠、亚、季军。

此次比赛旨在推动我国沙滩手球运动的发展,同时也为今年6月16日至22日在山东海阳举行的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进行备战。

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分两个组进行,采用单循环的办法进行比赛,排出各组名次;决赛阶段,获预赛各组第1-3名、第4-6名的队分别组成一个组,采用单循环决出最终名次,预赛阶段相遇过的队成绩有效,不再重复比赛。

安徽、北京、北京部队、山东、新疆五支队伍分在A组,广东、上海、江苏、黑龙江、辽宁五支队伍分在B组。经过激烈角逐,安徽队夺得冠军,新疆队摘得亚军,上海队获得季军;黑龙江、山东、辽宁、北京部队、北京、广东、江苏分获第4名-第10名。

此次比赛得到了甘肃省体育局、酒泉市体育局、敦煌市政府、敦煌市体育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以及敦煌农村合作银行的冠名支持,赛事取得了圆满成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