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春来助阵羽林争霸赛希望另一半有内涵

    6月2日至3日,共有7位前世界冠军来到“羽林争霸”现场,包括鲍春来、赵剑华、张亚雯、陈兴东、朱琳、张蔚和桑洋。退役后人气丝毫不减的小鲍在一群活力四射的羽球宝贝的簇拥下现身家乡湖南赛区,这样的出场方式让观众和球迷都激动不已,而“高富帅”又单身的小鲍被一群热辣的湘妹子包围其中,这让关心他终身大事的球迷们忍不住追问小鲍的择偶标准。“我希望未来的另一半能够善良贤惠,文化内涵比较深。”鲍春来笑道。

    在刚刚结束的汤尤杯期间,小鲍成功“转型”,作为央视的解说嘉宾出现在大家眼前,让所有人眼前一亮。“做解说,可以把自己内心对比赛的感受和激动都说出来,这和作为运动员很不一样。”小鲍说道,“这也和我今天看这些‘羽林争霸’选手打球的感受差不多,大多数时候我们在场下看到运动员很淡定的样子,但其实他们内心应该很紧张的。”

    而随着伦敦奥运会的临近,中国羽毛球队将有什么样的表现,这一问题也同样引人关注。“保守估计应该有3块金牌,其他2块金牌也是很有希望的。作为我们行内人士来讲,当然希望他们能收获全部5枚金牌,但我希望他们不要背包袱,放开打,赛出水平。”赵剑华分析道,“最难的项目应该是男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