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国象超快棋赛中国选手丁亦昕列第七

    6月5日,在格鲁吉亚的巴统举办的2012年世界女子国际象棋超快棋锦标赛后七轮比赛中,俄罗斯大师瓦伦蒂娜·古尼娜先是四平后取三胜,最终以十五轮比赛一盘未输积13分的成绩,获得冠军。

    乌克兰特级大师娜塔丽亚·朱可娃积10.5分获得亚军;斯洛文尼亚棋手特级大师安娜·穆基楚克同积10.5分,但小分不利而位居第三。
    3日获得2012年世界女子国际象棋快棋锦标赛冠军的保加利亚棋手特级大师安东瓦诺娃·斯苔法诺娃以9.5分位列第五。
    中国棋手方面,女子特级大师丁亦昕以9.5分列第七,女子特级大师谭中怡以9分列第十,特级大师赵雪以8分列第十九,女子特级大师黄茜以7.5分列第二十四,女子特级大师郭琦以7.5分列第二十八,王珏以6.5分列第三十七。
    5月31日至6月3日进行的2012年世界国际象棋女子快棋锦标赛,每位参赛棋手给时25分钟,在用完所给时间之后,再下每一步棋必须在10秒钟内完成;4日开始的世界国际象棋女子超快棋锦标赛,每位棋手给时4分钟,用完所给时间之后,再下每一步棋必须在2秒钟内完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