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七轮结束广东列第一

        2012年伊泰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6月6日战罢第七轮。前六轮慢棋全和的许银川终于在本轮比赛中赢得首盘慢棋的胜利,随后许银川又在快棋加赛中击败黄丹青,为广东碧桂园队锁定胜局。
        本轮广东碧桂园队客场挑战河南启福队,许银川在慢棋阶段击败金波,为广东队赢得唯一一盘胜局,由于张学潮弈和黄丹青,许国义弈和李晓辉,庄玉庭不敌武俊强,这样两队就在慢棋阶段打成了平手。在接下来的快棋加赛第一局张学潮后手弈和武俊强,加赛第二局许银川再度出场,他执黑力克黄丹青,从而帮助广东队在客场击败了河南队。
        卫冕冠军北京威凯建设队在客场挑战山东中国重汽队,王跃飞后手击败谢岿,蒋川执黑棋战胜孟辰,张强和王天一分别战和李翰林和才溢,这样北京队就以两胜两和的成绩击败了山东队。其他几场比赛中,上海金外滩队通过加赛击败湖北三环队,四川双流黄龙溪队在主场负于江苏句容茅山队,河北金环钢构队击败黑龙江农村信用社队,浙江波尔轴承队逆转取胜广西队。本轮过后广东队积12分在积分榜上独自领跑,北京、湖北和上海同积10分,紧随其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