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跳水队梦之队公布12人奥运选手名单

          6月7日,中国跳水队在伦敦奥运会前最后一堂公开课吸引了大批媒体关注。吴敏霞、何姿等队员先从一米板开始反复演练各种空翻和转体动作,随后到三米板上进行成套和入水效果练习;对面的跳台上,陈若琳、邱波、林跃等队员穿梭在3米、5米、7.5米、10米等不同高台进行动作细节的完善。
        男子单人10米台的“第二人选”一直是奥运名单中最有悬念的,这次公开课后周继红终于给出了答案。男子单人10米台的第二人选是林跃,这是考虑到5站选拔赛、3站积分赛以及综合评定产生的结果。揭晓了最终悬念后,12人建议名单也浮出水面:何冲、秦凯、罗玉通、邱波、林跃、曹缘、张雁全、何姿、吴敏霞、陈若琳、胡亚丹、汪皓入选。如无意外,他们将极有可能是征战伦敦奥运会的最终人选。
        周继红说,12人将于6月8日前往济南进行为期6周的封闭训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