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足U22主帅傅博:海归球员更自信敢发挥

    “这场比赛我们选择马来西亚作为热身对手,就是为了在比赛之前多适应东南亚球队的风格,同时希望球队跟他们比赛能获得经验和感受。还有一点,就是希望武汉的天气也能让我们感受一下在老挝比赛时的气候。”主帅傅博在赛后谈到这场一举多得的比赛,这样表示。

    6月10日晚,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的中国男足U22同马来西亚U22的较量中,中国队凭借杨一虎的一锤定音,以1比0小胜到访的马来西亚U22。面对随后到来的亚洲U22锦标赛,现在傅博率领的这支球队每遇到一场热身赛,都是宝贵的练兵机会。

    对于队员在今天比赛之中的表现,傅博表示整体上较为满意,“是创造了一些机会的。但我们在中前场进攻还需要进一步提高,这场球赛前我们要求前场插上能够更坚决一些,还有另外一个在高球的处理上需要有提高。我们还有很多的技术细节问题需要提高。”目前,球队的时间表已经排得很明确,6月20日便将出发比赛,同时,主帅介绍他将与队友们保持电话联系,“多总结,随时状态沟通。”

    傅博希望联赛能够成为手中弟子成长的平台,而回到联赛之中的比赛也是提高这些球员水平的一个好办法,“今天的比赛,包括上一场比赛,联赛打得多的队员相对状态更好。相对比赛少的队员,反倒是身体会起伏比较大,甚至打到90分钟会有些吃力。我们也希望让他们在联赛中多打比赛,联赛对他们的帮助很大。包括海归球员,我觉得他们和国内最大的差别,就是更为投入和自信,也敢于去发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