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队奥运出征仪式举行

        6月9日晚,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队伦敦奥运会出征仪式在贵州下司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基地举行。
        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队一行26人是今年5月5日来到下司基地进行奥运出征前备战训练的。他们充分利用下司激流回旋赛道丰富的水流,加强典型水流的组合训练,丰富了技术储备,针对比赛的需要,强化了专项能力训练。为提高运动员的参赛应变能力,从实战出发,专门进行了多次大赛前的心理调控演练,训练基本达到预期指标。6月10日训练结束后,国家队将出发参加在法国和西班牙举行的两站世界杯,进一步检验队伍的参赛能力,确定伦敦奥运会最终阵容及为奥运备战工作夯实基础。伦敦奥运会上,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队将参加男、女单人皮艇,男子单、双人划艇全部四个项目的比赛。
        国家队在下司训练期间,得到了黔东南州委州政府、县委县政府和文体局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出征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中心副主任韩建国、黔东南州委副书记杨华昌和贵州省体育局局长蔡国祥等领导出席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国家队全体人员进行出征宣誓。贵州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建忠主持仪式。结束后,还进行了欢送国家皮划艇队出征伦敦慰问演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