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球队浙江稠州银行正式签下昆西·杜比

        6月12日,CBA转会市场爆出重磅消息,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了曾经效力于新疆的外援昆西·杜比。
        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在官方声明中表示,俱乐部在正式聘请原山西汾酒集团主教练杨学增担任主教练之后,很快将物色新的外援提上日程,最终球队将目标锁定为曾经在CBA赛场上有过出色表现的外援昆西·杜比。经过考察之后,杜比的能力和特点得到了俱乐部和主教练的充分认可,通过一段时间的联系洽谈之后,双方最终成功签约。
        关于昆西·杜比转会的消息本赛季一直没有停止,杜比曾在2010-2011赛季效力于新疆队,在联赛中展现出了超强的实力。但是由于突然受伤,新疆队在2011-2012赛季开始之前被迫更换了外援。伤愈之后,杜比在今年3月15日加盟了西班牙甲级联赛的穆尔西亚队。在场均只有20分钟左右的上场时间内为球队贡献13.4分和1.3篮板,从而帮助穆尔西亚队保级成功。
        在从新疆队手里“抢”下这位超级外援之后,浙江稠州银行表示,相信杜比的加盟必将增强球队的实力,新赛季能够率领球队完成保八争六的目标,并力争创造更好的成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