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沙会沙滩排球男子组中国组合挺进16强

        6月13日,第三届亚沙会沙滩排球比赛今天产生了第一个男子16强组合,这就是中国队的李焯新/张立增。
        在昨天以2比0战胜东帝汶选手后,今天下午李焯新/张立增再接再厉,以同样比分战胜了一对马尔代夫组合,从而以两战全胜的成绩率先取得小组第一,顺利挺进16强。另一对中国男子组合李磊/吴佳欣,也以2比0战胜中国澳门队的一对组合,为小组出线打下良好基础。其中1993年出生的吴佳欣,身高达到2米,拥有出色的身体条件和扎实的基本功,是我国男子沙滩排球的后起之秀。对于今天这场胜利,小伙子显得相当冷静,“今天我们整体发挥一般,主要是对手失误比较多,我们才能取胜。”当有记者“引诱”性地问他,有没有将亚沙会冠军作为自己的目标时,小吴并没有上当,“比赛就是要按照自己的节奏,一步一步打,暂时还没有对结果有特别的期待。”
        明天出战的还有两对中国女子组合陈春霞/胡安娜以及马珍妮/朱敏敏。两对组合开赛首日都以2比0的比分战胜对手。由于女子组为前两名进入16强淘汰赛,因此一场胜利在握的她们,小组出线问题不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