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6轮重庆队全胜返榜首

        2012年中国围棋甲级联赛6月14日战罢第6轮。尽管状态不佳的古力不敌时越,重庆队还是在主场全取3分,并重返积分榜首位。
        此前积分领先的苏泊尔杭州队本轮客场遇阻,面对西安曲江队的顽强阻击,杭州队仅凭小将连笑和外援李映九赢下两盘棋,严欢和主将刘星分别输给了黄晨和崔哲瀚。在两队各赢两盘的情况下,杭州队因为输掉了主将战,最终以1比2败北。主场作战的重庆队同样是输掉了主将战,主将古力输给了贵州百灵队的时越,不过谢赫、王檄和李轩豪连下3局,重庆队得以全取3分。
        在本轮的其他几场比赛中,中国移动上海队1比2惜败于辽宁觉华岛队,山东景芝队1比2不敌中信北京队,安徽华亿队1比2负于浙江建设银行队,大连上方衡业队0比4负于安徽宁国市政队。本轮过后重庆队积15分重返榜首,杭州队积14分位居次席。另外全国围棋乙级联赛于14日在厦门结束,广州广日队和广西华蓝队分获冠亚军,并获得了升入下赛季甲级联赛的资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