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1/4决赛抽签结束恒大首战遇伊蒂哈德

         6月14日,亚足联在其总部吉隆坡召开了2012赛季亚洲足球冠军四分之一决赛抽签仪式,结果代表中超出战的广州恒大被抽入了上半区,和来自沙特阿拉伯的伊蒂哈德、阿尔阿赫利以及来自伊朗的塞帕罕同处一个半区。四分之一决赛,广州恒大将先遭遇沙特豪强伊蒂哈德,如果取胜,就要和阿尔阿赫利以及塞帕罕的胜者争夺一个决赛参赛权。
        由于本次抽签采取通过不回避的原则,因此媒体普遍预测三支来自沙特的球队将极有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就提前碰面,但伊蒂哈德、阿尔阿赫利、阿尔希拉尔全都遇到了其他国家的球队,阿尔希拉尔还被分入了拥有本尤德科、阿德莱德、蔚山现代的下半区。
        伊蒂哈德是中国球队的“老朋友”:2004赛季,伊蒂哈德在亚冠四分之一决赛淘汰了大连实德;2005年,伊蒂哈德在主场送给了鲁能泰山一个7比2!与伊蒂哈德的比赛,广州恒大将先打客场再回主场,比赛时间分别为9月19日和10月2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