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沙会沙排预赛结束4对中国组合顺利晋级

        6月14日经过三天的激烈争夺,第三届亚沙会沙滩排球项目的预赛全部结束,产生男、女各16组选手,进入明日开始的1∕8淘汰赛。中国队的4对组合全部晋级。
        男选手方面,继张立增∕李焯新昨天晋级后,李磊∕吴佳欣2比0战胜实力不俗的卡塔尔组合,顺利晋级。
        女子组合马珍妮∕朱敏敏虽然也进入下一阶段比赛,但过程却并不完美,今天下午她们以0比2输给了一对哈萨克斯坦选手,品尝到中国运动员在本届亚沙会上的第一场败绩。而另一对女子组合陈春霞∕胡安娜,也遭遇中国香港选手的顽强抵抗。首局进行过半,主打“小快灵”的香港组合还一直保持领先,好在凭借身高优势,陈春霞∕胡安娜在后半段加强了拦网,最后以21比19逆转取胜。第二局比赛,摸清了对手路数的陈春霞∕胡安娜,再也没给对手机会,一路领先,最终以大比分2比0战胜对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