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北京静候国家队归来四国赛将亮相

    “易建联将在14号回到北京,男篮是15号回京,届时将与男篮合练。”在斯杯的发布会上,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介绍了易建联的近况,而昨天,易建联也回到了北京并开始了独自的恢复性训练。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易建联表示:“教练给我进行了一些有针对性的布置,包括在一些特定位置接球进攻,还有加强一些方面的训练。”他说,“我现在就是希望加强训练,恢复体能还有整个身体状态,等着全队回来一起合练。”

    因为男篮将在6月22号进行四国赛,易建联也铁定参加本次男篮热身赛,胡加时预测,易建联将在比赛中简单登场亮相,并和队友进行简单的战术演练,而后,在斯杯上,易建联将通过比赛来寻找感觉和状态,并与队伍一起磨合。虽然距离伦敦奥运会只有不到40天的时间,但易建联目前的身体状态不错,与男篮队员也在一起有了很长时间的比赛经历,想融入队伍并不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