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社区桥牌赛结束参赛队数创新高

        历时一周的北京市十大体育项目社区赛桥牌比赛于6月17日在北京桥友桥牌活动中心圆满结束。此次比赛是近年来北京群众性比赛参加队数最多的一次,共吸引了来自本市10个城区69个街道、社区共108个队参赛。最终朝阳区中纺里社区队、西城区复外大街社区队和朝阳区太阳公元社区队分获前三名。
        本次社区赛与以往的报名形式也有所不同,所有参赛队均以街道或社区为单位报名参赛,同时预赛场次增加到四场,大大地方便了社区居民对参赛时间的选择。此外为使比赛更具吸引力,扩大了奖励范围,除对淘汰赛1至8名和瑞士移位赛的1至4名给予奖励外,同时还增设幸运奖两名。为了鼓励积极踊跃组队参赛的桥协、街道、社区、活动站,比赛还设立了优秀组织奖六名。奖金总额达到了46000元。
        17日进行的是此次社区比赛的决赛,根据复赛成绩分为A、B两组, A组进行三轮56副牌的淘汰赛,采用同场同步计算机发牌;B组按复赛成绩蛇形排列入位,进行5轮50副牌的瑞士移位制,使比赛更加规范和完善。
        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北京市桥牌协会主席万嗣铨、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孙学才、北京市桥协副主席郑热力和中宇慧通集团总裁杜小平等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队颁奖。万嗣铨还特别向中宇慧通集团赠送纪念杯,感谢该集团服务于社会、热心公益、积极支持北京桥牌事业。
        颁奖仪式由北京市桥牌协会副秘书长吴爱萍主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