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沙会中国女子龙舟教练:没有竞争对手

        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龙舟比赛首枚金牌在女子500米直道赛项目中产生,中国队在决赛中以2分05秒830的成绩力压印尼、泰国和日本等三支队伍夺得金牌,这也是中国队在亚沙会中获得的首枚金牌。

    中国队教练区俭安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队员们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她们全部都很积极,超额完成了赛前计划。”

    在颁奖前的进场等候区,获胜的中国姑娘们站在最前面,后面跟着的是第二名印尼队和第三名泰国队。中国姑娘们丝毫不掩快乐心情,有说有笑,互相合影纪念这一美好的时刻。当被问到本次比赛感受时,17岁的区雪笑得灿烂,她说:“我们都很满意,今天发挥的淋漓尽致。”

    在两年前的第二届亚沙会中,中国队获得了一枚银牌,而今天,她们终于有所超越,站上了最高领奖台。中国队教练区俭安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他说:“我很满意,全部队员都很积极,全部按照赛前计划超额完成任务,这是中国女队在亚沙会上首次夺得冠军。”

    评价中国队在亚洲地位时,区俭安信心十足,他说:“龙舟的最好水平在亚洲,但是我们的赛前部署就是金牌,因为在这个赛场上我们是最好的,没有竞争对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