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公路轮滑500米公开计时赛中国获两铜

        6月18日上午,第三届亚沙会公路轮滑女子500米公开计时赛决赛、男子500米公开计时赛决赛相继举行。经过激烈角逐,中国队最终不敌韩国。韩国队夺得两项比赛冠军,中国队队员臧应璐和贺鑫双双夺得铜牌。

    中国女选手臧应璐赛后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她的身体状况很好,总体发挥也不错。刚开始入弯时韩国两名选手出现了推挤的动作,在继续外拐时没地方可去,自己尽力去跑。但韩国队有自己的团队战术,这让她在比赛中比较吃力,也很被动。

    在男子500米公开计时赛决赛中,中国选手贺鑫与韩国选手李明奎、中华台北选手骆威霖、印度选手INGALE Vikram Rajendra同场竞技。发令枪刚响,贺鑫因抢跑被裁判警告一次。待再次冲出赛道时,选手们风驰电掣,贺鑫仅收获一枚铜牌。

    对于今天的比赛,贺鑫在赛后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发挥应该是正常水平,虽然有机会但还是没有抓住,起初高估了对手,太过保守,待有机会时也已经晚了。短距离的比赛,输赢只在一瞬间,贺鑫说,开始时可能比赛的心情比较迫切,但并未意识到自己抢跑,当第二次起跑时,心态还是比较好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