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沙会第五日综述中国沙滩男足进入决赛

        20日,第三届亚沙会第五天的争夺结束。中国沙滩男足成功闯入决赛,成为当日中国队最大的亮点。
        沙滩男足半决赛于20日晚间进行,对阵双方为东道主中国队和黎巴嫩队。开场后不久,队长韩学庚就为中国队首开纪录;蔡伟明随后任意球射门得分,将第一节比分锁定为2比0。随后的比赛,万超连入两球,将中国队领先优势扩大到4比0,刘易斯锦上添花,将比分改写为5比0。黎巴嫩队在第三节扳回一球。最终,中国队以总比分5比1晋级决赛。
        在当日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上届季军伊朗队以9比1大胜巴勒斯坦队。伊朗队将于21日与中国队争夺该项目的金牌。
        沙滩木球20日也产生两块金牌。传统木球强国泰国队以总杆614、700分别问鼎男、女团体赛冠军;中华台北队以总杆674、729分别获得男、女团体赛亚军;中国队以总杆678、738位列男、女项目季军。
        在当日下午结束的攀岩难度赛上,韩国选手包揽了男女项目的金牌。中国选手表现差强人意,仁青拉姆和潘旭华分获女子难度赛第四和第五名,马自达、王清华并列男子难度赛第五名。
        金牌榜上,中国队仍以7枚金牌排在第一位,韩国队和印度尼西亚队各6枚金牌紧随其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