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沙会第六日综述泰国超中国金牌居榜首

    6月21日,第三届亚沙会比赛进入倒数第二天,泰国队在动力滑翔伞和沙滩木球项目上收获5枚金牌,反超东道主中国队,暂居金牌榜首位。
    泰国代表团21日共获得5块金牌,分别是沙滩木球男女个人赛、动力滑翔伞公开个人精确飞行、公开个人组合飞行和公开团队组合飞行,从而以11枚金牌位居金牌榜首位。中国队共获得10枚金牌,位居金牌榜次席。韩国和印度尼西亚队各得6枚金牌,并列金牌榜第三位。
    奖牌榜上,中国军团共获28枚,仍居第一位;泰国队26枚,居第二位;韩国队20枚,居第三位。
    在当日进行的男子沙滩足球决赛中,首次打进亚沙会决赛的中国队0比2不敌劲旅伊朗队,获得银牌。巴勒斯坦队以6比5战胜黎巴嫩队,获得该项目的铜牌。
    这是中国队在亚沙会沙滩足球项目上取得的最好成绩。在首届巴厘岛亚沙会上,中国沙滩男足负于韩国队,无缘四强。在第二届亚沙会上,中国队在半决赛中不敌伊朗队,获得第四名。
    22日将进行本届亚沙会最后一天的比赛,共决出沙滩卡巴迪、沙滩手球、沙滩藤球、滑水四个大项的最后9块金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