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联新加坡公开赛中国女双收获一金

    北京时间6月24日,世界羽联新加坡公开赛结束决赛日的争夺。国羽主力正在青岛集训,中国队派出年轻小将出征。最终,女双年轻组合钟倩欣/包宜鑫获得冠军,王睁茗获得男单亚军。
    率先进行的女双比赛,5号种子中国组合钟倩欣/包宜鑫一路过关斩将,先后战胜日本强档藤井瑞希/垣岩令佳、前田美顺/末纲聪子。决赛面对中华台北名将简毓瑾/程文欣。首局,中国组合就快速进入状态,一路领先,21比12,大比分取胜。第二局,中华台北组合展开反扑,14比8领先,但中国组合没有放弃,连得5分,将比分迫近,16平后反超以21比17锁定胜局,最终2比0获胜,赢得女双金牌。
    男单决赛,中国小将王睁茗对阵泰国选手波萨那。两位选手打法相同,实力相近,但在关键比分上,王睁茗处理不佳,18比21,19比21,不敌对手,获得亚军。
    其他比赛,印尼男双组合马基斯/亨德拉力克韩国组合高成炫/柳延星,获得男双冠军。女单决赛,德国猛女申克战胜中华台北名将郑韶婕,捧得女单桂冠。混双冠军被中华台北组合陈宏麟/程文欣获得。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