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羽毛球训练营东莞开营 共为期12天

    由亚洲羽联、中国羽协主办,国家羽毛球队(东莞)训练基地承办的2012年亚洲羽毛球训练营6月24日在东莞李永波羽毛球学校开营。
    世界羽联、亚洲羽联副主席、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王禹平等出席了开营仪式。
    本次训练营为期12天,来自菲律宾、尼泊尔、哈萨克斯坦等亚洲各国的学员在享受基地一流训练设施的同时,还将由著名教练汤仙虎,有多年羽毛球国际教学经验的肖杰教授亲自授课。
    刘凤岩表示,本次训练营旨在帮助提高亚洲各国青少年羽毛球运动员竞技水平,推动发展中国家羽毛球运动发展,促进亚洲地区羽毛球文化交流的常规性国际集训营。刘凤岩说,中国是世界羽毛球大国,有责任和义务帮助落后国家和地区,提高羽毛球运动水平,推动羽毛球运动在世界的发展。接下来,东莞国家羽毛球队训练基地还将举办世界青少年羽毛球训练营、亚洲青少年训练营和全球华人羽毛球赛等活动和比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