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布尔登公开赛彭帅顺利过关张帅遭淘汰

    6月25日,温布尔登公开赛25日开赛首日中国选手发挥出色,除了中国金花李娜外,另一位亮相的中国单打选手彭帅在女子单打比赛中也顺利晋级。不过,张帅与俄罗斯选手搭档在女子双打中苦战三盘遭淘汰。
    30号种子彭帅与排名世界160位的波兰选手扎纽斯卡的比赛可谓有惊无险。以6:2先胜一盘的她在第二盘遭遇了对手顽强的反击,比赛被拖入抢七大战。结果,彭帅以3:7被对手扳回一盘。决胜盘中,彭帅逐渐稳定下来,以6:3再下一城,晋级下一轮。
    26岁的彭帅去年曾闯入温网的第四轮,但本赛季受伤病困扰,在澳网和法网都没有出色的发挥,目前世界排名已经滑落到第34位。对于盘中的表现,她坦言手上的伤没有康复,打到最后,感觉手根本使不上劲儿。 
    张帅在女子单打资格赛第二轮中失利,没有进入正赛。她今天与俄罗斯的帕诺娃搭档迎战11号种子格兰丁和尤利诺娃,以2:6,7:5,3:6的比分惜败,止步首轮,匆匆结束了今年的温网之行。
    郑洁将在26日上午亮相。世界排名第27位的她将迎战排名第109位的加拿大选手杜波伊斯。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