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逸凡:家乡人民支持主场作战没有压力

    “弈诚杯”2012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泰州站比赛今天开赛,首次代表江苏队参赛的侯逸凡赛前表示,家乡人民的支持是对自己的鞭策和激励,将用更好的成绩来回报。

    刚结束了国际棋联喀山大奖赛的侯逸凡马不停蹄,转战江苏泰州,代表江苏队进行本站甲级联赛,这也是她首次在家乡并代表家乡的队伍进行比赛,面对主场作战,她表示不会有太大压力。

    “这里环境更熟悉,家乡人民支持让我心态更平和,能够更开心地应对比赛。”侯逸凡说。喀山大奖赛状态未能调整到最佳的她也期望能够在家乡找到状态,“我希望尽快调整出来状态,家乡人民对我方方面面的支持都是对我的鞭策和激励,我会用更好的成绩来回报。”

    首站结束后江苏泰州队暂居排行榜第二,虽然总教练叶江川表示侯逸凡的回归给江苏队带来动力,而侯逸凡却依旧谦虚,她说:“我觉得不能说因为某个人的加入,让整个队伍有多大的提升,最重要的是队伍的凝聚力和大家在一起时比赛的状态。我希望我们队伍能团结起来,尽力往前走一点儿,打出好成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