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过招朝鲜队中国U17与U20女足备战

    为备战今年下半年的女足世青赛及女足世少赛,作为今年中国之队中仅有的肩负着国际大赛任务的两支球队——中国U20女子足球队和中国U17女子足球队目前正在山东潍坊的鲁能足球学校进行集训。此次集训两支队伍也是安排了多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来访的朝鲜U17女足与朝鲜鸭绿江女足(成年队)。

    17女足在22日与25日两战朝鲜U17女足,面对同样将代表亚洲参加世少赛的对手,U17女足取得了一平一负的战绩。通过热身赛,朝鲜队正在寻求技战术上的改变,一改往日长传的打法开始注重短传配合。而中国U17女足则是希望通过热身赛来锻炼队员们的心理素质,同时确定球队的技战术特点。

    U20女足则是在24日与鸭绿江女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遗憾地以2:3负于对手。U20女足的主教练殷铁生表示,由于目前国内联赛正在进行,队中有多名主力队员返回了俱乐部,此期集训主要是考察替补队员及一些边缘球员,也希望通过在潍坊的几场热身赛逐步确定八月赴日本参加世青赛的名单。

    此期的集训将于6月29日结束,期间U20女足与U17女足还将在27日与28日分别再与两支朝鲜球队进行热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