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热身赛一幕:邓帅怒吼郭艾伦赶出场

    6月27日,中欧四国赛第二站在河南永城开打,中国男篮首战黑山男篮,本场比赛多名老将休息,主教练邓华德派出了年轻的首发阵容,郭艾伦、王哲林和张兆旭都获得了首发机会。

    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比赛刚刚开始,场上就出现了一次让人意外的场景。第一节比赛进行到6分45秒,中国队进攻,郭艾伦传球给王哲林,王哲林强打篮下没有成功,但造成了对手的犯规。这个时候,王仕鹏马上走过来跟郭艾伦说了几句,似乎是在给他传授一些经验。王哲林走上罚球线的时候,主教练邓华德也把郭艾伦叫到了场边,他原本拿着战术板想要画战术,但似乎郭艾伦表示出了一些不满让邓帅有些生气,邓华德突然放下战术板,指着刘炜要他上场。当时邓华德看上去表情并不算太糟糕,但郭艾伦回到替补席上正准备坐下时,不知道为何,邓华德突然显得非常生气,他手指场外大吼了一声“OUT!”,让郭艾伦离开。   

    看到邓华德发火,郭艾伦只得一脸无辜的慢慢走出了场地,

    在此之前,邓华德一直在寻找中国男篮的第三控卫人选,由于张博受到肩伤困扰,郭艾伦在之前的热身赛上获得了不少表现的机会,在很多业内人士看来,郭艾伦原本已经挤进了12人大名单的候选,而邓华德之前也在接受采访时曾经透露,男篮现在经常会讨论名单问题,而且12人名单已经基本有了大概人员,只是还不能透露。只是不知道这次意外过后,男篮的奥运12人名单会不会因此发生改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