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亚俱杯上海开赛上海男排队冲击冠军

    2012亚洲男子排球俱乐部锦标赛7月1日起到7月8日在上海展开较量。来自亚洲15个国家和地区的联赛冠军队将为争夺一张世俱杯的门票而战。代表中国出战的“联赛十冠王”上海唐朝男排主教练王健表示,上海男排以东道主的身份再次参赛,将全力冲击冠军。
    男排亚俱杯是亚洲各国联赛冠军队伍参加的高水平洲际赛事。本次亚俱杯是有史以来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由于阿联酋和阿富汗临时弃权,比赛赛程将略作调整。王健介绍说,作为上海的“城市名片”,上海男排在参加完全国大奖赛之后,已经进行了四周大强度训练,为迎战伊朗、日本等强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此次亚俱杯,上海男排将以队长沈琼领衔,派出“以老带新”的阵容。将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打出上海的城市精神,为观众们呈现精彩的比赛。
    比赛将在卢湾体育馆和闸北体育馆同时举行,上海男排将在7月3日下午首战来自越南的球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