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u17男篮战胜捷克队锁定世青赛八强

    7月3日,正在立陶宛进行的U17男篮世青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凭借全队在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以71比68逆转击败捷克,小组战绩为3胜1负,提前锁定了一个八强名额。
    本场比赛,中国U17男篮三人得分上双,赵继伟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韩德龙13分,周琦则交出了10分和15个篮板的两双成绩。之前中国U17男篮在小组赛中输给了澳大利亚,击败了埃及和法国,以2胜1负暂列小组第三,本场只要击败捷克,便能提前出线。
    上半场,中国队发挥稳定,攻防两端都可圈可点,周琦、赵继伟等主力球员状态出色,帮助球队以38比30领先进入下半场。但是中国队的小伙子们在第三节突然出现了防守质量下降的问题,捷克队不断打出进攻高潮,本节结束时反超了9分。不过,中国队在最后一节展现了顽强的斗志,尤其是赵继伟,不断利用精准的外线三分打击对手,中国队逐渐将比分反超。在赵继伟完成最后时刻的两罚全中之后,球队以71比68惊险胜出。下一轮,中国队将迎战目前保持全胜的美国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