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浆足球世界杯中国赛奥林匹克公园开战

    7月5日,来自英国的泥浆足球世界杯中国赛(北京站)在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广场正式开战,一系列以泥浆为特色的全民健身体验赛事将持续到本月15日。
    共有32支球队参赛,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是政府部门、新闻媒体、公司企业的运动爱好者。赛事要求男女混编参赛,各队可以10人报名,6人上场,其中必须有一名女队员。
    本届比赛由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管理委员会主办,北京市体育局、朝阳区体育局、朝阳区财政局等单位支持,北京北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
    泥浆足球运动盛行于欧洲,世界各地大约有260支泥浆足球队。泥浆足球世界杯已成为一个国际影响力日益扩大的娱乐体育项目,参赛队伍来源广泛。
    2011年泥浆足球世界杯项目进入中国,在奥林匹克公园举办了体验赛,以其健康快乐,参与性强的特点风靡北京,吸引了众多白领、时尚潮人和外国友人倾情参与,展现出其强大的互动性。据悉,自2012年起,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正式将此项目引入中国,每年举办一次比赛。
    本届赛事主办方提出了一个全新的生活理念——归零主义。归零,就是将所有的压力和束缚挣脱,全身心投入比赛中,回归泥浆,回归最本真的快乐。比赛期间还将举行各具特色的泥浆主题娱乐活动,包括亲子足球日、泥浆寻宝、泥浆足球宝贝选拔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