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九月远征欧洲与瑞典进行互访友谊赛

    经过长达六个月的沟通,中国足协与瑞典足协终于就双方的互访意向达成协议,中国国家队将于9月6日赴客场与瑞典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而瑞典队将在此后回访中国,并与中国队再次比赛。

    中国男足今年的比赛虽然不多,但仍然获得了与强队过招的机会,此前远赴西班牙与世界冠军进行比赛,再次出征欧洲与瑞典队的比赛对于这支年轻的国家队来讲又将是一次极好的锻炼机会。而瑞典队则将这场比赛作为欧洲杯之后检验球员状态、并且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重要热身,届时将会派出最强阵容出战。

    “能够确认与中国队的这场比赛对我们很重要,在欧洲杯这样的大赛之后,我们需要这样的热身赛让球员从身体上和心理上做好重新参加战斗的准备,能够让他们在即将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中表现出色。”9月11日瑞典队将与哈萨克斯坦队进行一场世界杯预选赛,这也是主教练哈姆伦如此重视与中国队比赛的一个原因,他说,“在当今的世界足坛,与任何对手比赛的胜负都很难说,我想与中国队的比赛会是一场紧张的比赛,并且对于四天后就要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队员们来讲是很好的热身。”

    中国与瑞典男足在国际A级比赛中仅有过两次交锋,一场2比2的平局,另一场则是中国队0比3失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