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伤停张博复出男篮斯杯后定奥运名单

    7月5日,中国男篮一行从北京出发,抵达广州。在到达广州后,邓华德带王仕鹏出席了举办方的发布会,随后,男篮全体队员参加了招待晚宴,并与各国运动员一起联谊。

    在晚餐后,王仕鹏回到二沙岛进行恢复性治疗,他将缺席今天的比赛,而张博和王哲林的伤势有所好转,尤其张博在回到北京后进行了康复性治疗的同时,还对肩伤打了封闭,他希望自己可以利用本次斯杯的上场机会好好表现,争取搭上伦敦奥运会的末班车。而王哲林在之前的比赛中手指受伤,在机场他表示目前手伤已经不影响投篮,他将参加本次斯杯的比赛,并会争取更多的上场时间。

    对于中国队的后卫线,邓华德一直心有余悸,因为除了刘炜之外,陈江华和郭艾伦的表现并不稳定,而本次斯杯陈江华也将无法登场亮相。他在之前的队内对抗中手指撕裂,据媒体报道,手指伤处缝合十针,需要积极恢复确保手伤痊愈。

    因为本次除了突尼斯是正牌国家队外,中国队的另外两个对手都是杂牌军,所以本次斯杯极有可能再次沦为水杯。但是能够考察队员,演练阵容,筛选名单,中国队本次比赛还有一定的价值。据了解,在7月中旬,男篮将确定14人名单,并在17号前后前往波兰参加最后的热身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