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联公布接力项目名单我国六名选手在列

        日前,国际泳联公布了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各队接力项目的名单。此前无缘个人项目参赛名单的中国名将高畅搭上了前往伦敦的“末班车”,她入选了接力参赛名单,而已经参加过两届奥运会的中国名将庞佳颖也将以接力选手的身份参加伦敦奥运会。

        在国际泳联公布的男子接力项目选手名单中一共有六位中国选手的名字,他们分别是张恩剑、蒋海琦、史腾飞、陈韦伍、黄云鲲与陈祚。其中,张恩剑、史腾飞、陈祚三人名字之后的标注是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蒋海琦名字之后标注的是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陈韦伍与黄云鲲两人名字之后标注的是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

    在女子接力项目选手名单中一共有六位中国选手的名字,她们分别是陈倩、高畅、刘京、庞佳颖、邱钰涵与王海冰。其中,邱钰涵与王海冰两人的名字后面标注的是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陈倩、刘京、庞佳颖三人的名字后面标注的是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高畅名字后面标注的是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