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世界台球团体锦标赛中国无缘决赛

    2012年世界台球团体锦标赛7月5日晚在北京市通州区结束了半决赛的角逐。中国二队在点球大战中惜败于日本队,无缘决赛。
    中国二队在半决赛中开局不错,代勇在8球男单项目上以6比2大胜日本选手栗林达,随后党金虎/韩皓翔在8球男双比赛中以6比2轻取赤狩山幸男/大井直幸,为中国队再得一分。然而在两个9球项目上中国选手发挥欠佳,男单韩皓翔3比8负于赤狩山幸男,女单刘莎莎7比8惜败河原千寻。
    在10球男单比赛中,日本选手大井直幸的实力更胜一筹,他以7比4战胜了党金虎。这样在10球混双比赛中陈思明/代勇必须取胜,才能将中国二队带入点球大战。结果这对中国组合顶住压力以7比4击败了日本组合河原千寻/栗林达,在常规赛阶段中国二队以3比3战平日本队。
    在随后进行的点球大战中,中国二队以4比6负于日本队,遗憾出局。在此前结束的另一场半决赛中,中华台北队以4比0横扫英国队。在决赛中,中华台北队将对阵日本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