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沙排大满贯瑞士站 薛晨/张希获第五

    2012世界沙排大满贯瑞士站7月7日午夜在格施塔德结束了女子组的争夺。唯一的中国组合薛晨/张希第三轮比赛惜败一对荷兰选手,获得本站第五名。
    由于对手因伤弃权,薛晨/张希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不战而胜,直接晋级淘汰赛。在6日晚间进行的第二轮比赛里,薛晨/张希迎战赛事排名低本队十五位的德国组合鲍格/布特,首局中国组合以21比17较轻松取胜,但第二局凭借关键球把握胜出一筹,薛晨/张希才以22比20惊险取胜。
    薛晨/张希在7日凌晨的第三轮与荷兰组合凯泽尔/范·伊尔塞尔狭路相逢,比赛过程与第二轮迎战德国组合时几乎如出一辙,开赛中国组合即以21比14先下一局,然而第二局却遭遇到敌手的顽强阻击,此次笑到最后的却是荷兰人。在以20比22惜败第二局后,薛晨/张希也未能够在决胜局调整好状态,五号种子凯泽尔/范·伊尔塞尔以15比8取胜,将中国组合挡在半决赛门外。
    决赛中美国传奇组合维尔什/梅2比0完胜凯泽尔/范·伊尔塞尔,获得冠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