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围棋甲级联赛上海队成功脱离降级区

    2012年中国围棋甲级联赛7月7日战罢第9轮。“副班长”中国移动上海队以3比0击败苏泊尔杭州队,终于成功逃离了降级区。
    本轮比赛之前上海队仅得7分排名倒数第一,升班马杭州队则是高居积分榜第二位。客场作战的上海队本轮派出胡耀宇担当主将,他力克韩国外援李映九,为上海队拿下至关重要的一局。其他三盘对局中,邱峻击败严欢,范蕴若战胜刘星,常昊击败连笑,这样上海队就在客场取得了一场完胜。
    其他几场比赛中,浙江建设银行队3比0击败安徽宁国市政队,贵州百灵队2比1击败大连上方衡业队,西安曲江队0比3负于中信北京队,辽宁觉华岛队1比2惜败于安徽华亿队,山东景芝队0比3负于重庆冷酸灵队。本轮过后,重庆队积24分继续领跑。上海队、山东队、安徽宁国市政队和西安队等4支队伍同积10分,上海队小分最高已经升至第9位,小分最低的西安队排名倒数第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