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俱乐部宣布正式签约国脚黄博文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7月7日宣布正式签约国脚黄博文。据悉,黄博文以200万美元的转会费以及一座广州住宅加盟广州恒大,合约为期4年,年薪将超700万人民币。黄博文将于9日抵达广州,身披42号球衣。
    广州恒大签约黄博文是为了满足主帅里皮的要求。里皮上任后,坚决推行他的4321阵形,这种战术对于后腰的数量和质量要求较高。由于队内只有郑智一名具有组织能力的后腰,恒大最终挖来年轻的组织型后腰黄博文。
    黄博文的加盟,令广州恒大的国字号球员至少达到11人——9名中国国家队球员加上在二次转会加盟的韩国国奥队球员金英权、巴拉圭国脚巴里奥斯。这对广州恒大来说是个极大的考验,一旦国家队球员被各自的国字号球队抽调,广州恒大势必陷入用人荒。在前日的中超联赛中,缺少冯潇霆、张琳芃的广州恒大就在对阵上海申鑫时表现不佳,而一旦大面积减员,广州恒大的比赛更令人担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