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西藏自治区U13少年足球锦标赛闭幕

    近日,2012年西藏自治区U13少年足球锦标赛在日喀则地区上海体育场闭幕。日喀则地区代表队以4胜1平获得冠军,林芝地区代表队以4胜1负获得亚军,拉萨市代表队以2胜2平1负获得季军。
    为加快西藏自治区少年足球运动发展,建立健全少年足球运动发展体系,促进全区少年足球运动的普及与提高,丰富全区少年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各地(市)少年足球运动的交流与学习,7月2日至6日,2012年西藏自治区U13少年足球锦标赛在日喀则地区举行。在日喀则地委、行署的全力支持配合下,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全面落实到位,筹备工作按期完成,竞赛工作安全有序,为今后各地(市)举办赛事积累了经验。
    本次赛事由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自治区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和日喀则地区体育局承办。共有来自拉萨市、日喀则地区、山南地区、林芝地区、昌都地区和那曲地区的6支代表队参赛。比赛采取单循环9人赛制,比赛时间70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