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达旗站决赛哈弗车队逆转夺四个冠军

    7月9日,2012年“东达蒙古王杯”内蒙古风水梁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简称COC)落下帷幕。哈弗风水梁车队凭借主将周元福、徐莹的精彩发挥,一举夺得汽油改装组和柴油改装组的车手、车队冠军。一站包揽四个冠军,哈弗风水梁成为当站赛事最大的赢家。

    沙漠赛道是本站最大看点、也是车手最大障碍。预赛第二天,长达十余公里的赛道绊倒江耀桓等一众名将,哈弗风水梁车队的乔旭、黄凤革也位列其中。柴油改装组、汽油改装组仅有周元福、徐莹杀入决赛圈。主场作战的风水梁腹背受敌。决赛开始,周元福一鼓作气跑出了1分57秒的最佳成绩,顺利拿下汽油改装组冠军奖杯。这样的喜讯无疑给随后出场的徐莹注入了镇静剂。两圈下来,徐莹以一秒的优势惊险冲出包围,一人击败了猛狮电池的两员大将,把柴油改装组的冠军奖杯抢夺了过来。也正是因为周元福和徐莹拿下的两个车手冠军,两人在车队积分榜上分别获得了25分,再加上队友王朝辉、马守礼和乔旭在预赛中的积分,哈弗风水梁车队在两个组别分别拿到了32分和37分的积分成绩。有意思的是这两个组别的俱乐部第一名与第二名总积分竟然奇迹般相同,但因为车手冠军的优势,哈弗风水梁最终捧走了两个组别车手、车队总计四个冠军奖杯,上演了一场劣势逆转的好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