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沙排大满贯赛德国站薛晨/张希摘银

    2012世界沙排大满贯赛德国站15日晚间在柏林落下战幕。女子组决赛中,中国一姐薛晨/张希负于巴西组合,获得本站亚军。
    小组赛最后一轮2比1战胜西班牙组合莉莉安娜/巴奎雷佐后,薛晨/张希以小组第一直接晋级复赛第二轮。随后中国组合又以两个2比0先后完胜东道主组合科勒/舒马赫和巴西组合维埃拉/莉莉。在15日下午的半决赛中,薛晨/张希经过50分钟苦战,以2比1力克名不见经传的德国组合霍特维克/塞姆勒,闯入决赛。薛晨/张希当晚的决赛对手是巴西头号组合拉里萨/朱莉安娜,或许是之前多场比赛战成3局让中国组合体能消耗较多,在决赛中薛晨/张希几乎没有给对手制造太大压力,经过39分钟的较量,薛晨/张希以16比21和18比21告负,获得本站亚军。
    在男子组比赛中,徐林胤/吴鹏根小组出线后,复赛首轮即以0比2不敌德国组合厄德曼/马蒂希克,无缘更进一步,男子组冠军被头号种子巴西组合艾曼努尔/埃里森夺得。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