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比扎堆 联赛很忙——中超第17轮综述

    7月15日结束的中超联赛第17轮,在广州德比、大连德比、京沪德比的带动下,中超联赛的热度已经赛过了头顶火热的日头。
    赛季初,没有多少人看好广州德比的精彩程度,毕竟相比于新科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小兄弟”广州富力还嫩了点,但事实证明,我们都小看了富力,也高估了恒大:继联赛首回合交锋意外地败在富力脚下后,本轮恒大主场再吃败仗。在恒大征战中超联赛的历史上,还从来没有遭遇过赛季被双杀的屈辱,但今年,面对他们最不想输的对手,恒大却输了一个彻头彻尾。
    如果本场0比1的失利恒大还有什么亮点的话,应该就是天价外援巴里奥斯的亮相,巴拉圭人在出场后曾完成了一次头球攻门,但门柱残忍地拒绝了前德甲最佳射手的中超首球。
    广州德比之外,大连德比也进行得异彩纷呈:最终大连实德凭借詹姆斯、马丁的三粒进球3比2险胜大连阿尔滨,用一场胜利捍卫了自己“足球城老大”的地位。
    京沪争霸,申花主场3比1力克国安,但本应成为主角的大牌外援都没有什么发挥——国安锋霸卡努特状态一般,申花双星阿内尔卡、德罗巴更是没有出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