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ATP国际网球挑战赛在武汉开赛

    洪山体育馆杯”2012年ATP中国国际网球挑战赛(武汉站)21日在湖北省奥体中心打响,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法国、乌克兰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60多名男选手将通过9天的角逐,争夺武汉站冠军。
    本次挑战赛总奖金为5万美元,赛事设单打和双打两个项目,最终冠军得主将获得80个世界排名分。根据赛程,21至22日为单打预选赛;23日,双打和单打的正选赛将揭开战幕;28日,双打比赛将进行决赛;29日,将上演最受关注的单打冠亚军争夺战。
    预赛阶段,将有包括14名中国选手在内的29名选手,向4个正选赛名额发起冲击;张择、柏衍、马亚楠等国内好手直接晋级正选赛。
    中国国际网球挑战赛是ATP(世界男子职业网球选手协会)为推动和提高中国男网的发展,在中国举办的系列挑战赛。武汉站的比赛由中国网协、湖北省体育局主办,湖北省网协、湖北省体育赛事管理中心承办,湖北省奥体中心、洪山体育中心协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