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璐璐变身眼镜美女坦言奥运首秀有信心

    7月24日上午,巾帼大力士周璐璐与队友们踏上伦敦奥运会的征程。对于自己的奥运首秀,她表示非常有信心。“有信心才能打胜仗嘛!”她说。

    周璐璐在去年世锦赛上以超过亚军卡什丽娜6公斤的巨大优势,加冕女子75公斤以上级别桂冠,实现了中国女举在大级别上的突破。如此优异的表现,也让她顺利跻身奥运阵容。

    但世锦赛跟奥运会毕竟有所不同,无论现场氛围还是对手水平。紧张吗?周璐璐轻轻摇了摇头,表情轻松。“紧张也得比,不紧张也得比,还不如放平心态,好好去享受这个过程。想得太多,反而容易背包袱。”

    此次出征周璐璐带了不少行李,“都是平时用的上的,但吃的并不多,因为我对吃比较随意。呵呵。”与训练场上见到她时不同,今天周璐璐的脸上多了副粉框眼镜,这让她看上去多了几分书卷气。

    提到眼镜,周璐璐笑着解释,“戴眼镜绝不是为了扮酷啊,因为我是近视,而且度数挺高的呢。只不过训练和比赛的时候不戴,因为不太方便。”

    伦敦奥运会女举75公斤以上级别比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5日进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