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棒垒球联赛总决赛结束

        为期6天的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棒垒球联赛总决赛,7月24日在北京芦城体育运动技术学校结束。新疆大学在冠军争夺战中8比0战胜桂林旅游高等专科学校。三四名决赛中,北京交通大学9比7战胜清华大学。
        本次总决赛参赛队及人数均创历届之最,来自北京、上海、广州、香港、新疆、青海、广西等地的41支队伍,共816名运动员参赛,也是中国棒垒球赛事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其中两支香港球队为首次参赛。
        棒球比赛分甲乙两组,甲组为专业队、体育院校队和高水平运动队;乙组为普通院校队,除清华、北大等名校,新增河北农大和山东建筑大学两队,球队数量达到12支。
        垒球比赛甲组华东政法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和北方工业大学三强鼎立,云集了上海、江苏和北京女垒的主力球员;乙组有13支球队。
        赛事组委会首次引入专业团队达阵(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全权统筹运营球赛,其董事长是中华职业棒球大联盟秘书长梁功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