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助中国队夺得铜 期待1500米自由泳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伦敦奥运会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国队以7分06秒30夺得史上中国游泳男队第一枚奥运团体奖牌。

    中国队的第一棒由本届400米自由泳中勇夺第四名的小将郝运出战,随后是李昀琦和蒋海琦,三位小伙子虽已拼尽全力,但当最后一棒交到孙杨手中时,中国还是仅排在第五位。孙杨接棒后一路猛追,很快将排名上升至第三位,并最终以0.29秒的优势力压德国队为中国泳军再添一铜。  

    比赛最后时刻,孙杨奋力拼搏的样子令人印象深刻,而结束比赛后,他累躺在泳池边休息的画面更是让很多感动。孙杨在混合区接受央视采访时说道:“连续比赛的确感觉有些累,但是我顶下来了。其他队友都非常努力,我希望能用我自己的力量,为我们团队创造奇迹。”

    对于接下来自己的优势项目1500米自由泳,孙杨表示:“比完今天的比赛之后,我可以休息两天,这已经很好了。只要给我休息一天,我就可以恢复。”看起来,孙杨对于两天后的1500米自由泳比赛非常有信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