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业余俱乐部赛连云港站举行15队参赛

        2012年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赛第二站连云港站的比赛,日前在连云港赣榆县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副主任、中国羽协副主席于斌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始。
        连云港作为本年度业余俱乐部比赛的第二站,共有15支俱乐部参加了比赛,其中甲组(允许一名注册运动员)12支,乙组(业余组)8支。7月28日至29日,经过一天半的激烈争夺,盐城盐羽队和南京高神龙羽一队分获甲、乙组的冠军。与其它分站赛相比,连云港站特意在每块场地的后面专门设置了教练席,让各俱乐部教练可以进行临场指挥。
        本次是连云港赣榆县体育公园体育馆首次承办全国范围内的羽毛球比赛。作为连云港市的体育强县,赣榆县近年来一直积极承办各种赛事,到目前为止,该体育馆已经承办了中俄女排邀请赛、全国青少年篮球赛等比赛。赣榆县文化广电体育局体育科科长张涛表示,之所以承接本次业余俱乐部赛连云港站的比赛,就是希望“以赛代练”,让体育馆积累羽毛球项目的办赛经验,为以后承办更大规模的比赛奠定基础。      

 (周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