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云大师赛决赛轮冯珊珊第四名完成比赛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中国选手冯珊珊在被称为第5个大满贯赛事的LPGA依云大师赛中,以274杆(-14),并列第4名完成比赛,再一次提高了中国高尔夫的威望。
        依云大师赛决赛轮是在众多女将争先抓鸟的激烈氛围中结束的。最终来自韩国选手朴仁妃以四轮271杆(71-64-70-66),低于标准杆-17杆的成绩夺冠,赢得了487,500美元奖金。澳洲名将凯莉·韦伯和史黛西·路易斯以273杆,低于标准杆15杆的成绩并列第二位,获得258,309美元奖金。
        冯珊珊四轮的战绩分别是68、72、68、66杆,她在决赛轮发挥非常出色,一路抓到了4只小鸟,并在18号洞射下老鹰,以-6的成绩收官。
        赛前给自己定下前10目标的冯珊珊,对于取得第4名的成绩也感到满意。    

(耀光/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