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开赛女子百米预赛水平之高可谓空前

        奥运“重头戏”田径于伦敦时间8月3日幕启,在首日的诸多项目中,女子百米的预赛令人大呼过瘾——预赛共7组,有5个组第一名跑进了11秒。有这样开局的比赛,称得上是整体实力最强的一届。

        女子百米预赛,总共是5个组的6个人跑进11秒,而另外2个组的小组第一没有跑进11秒,但二人实力均不俗,其中北京奥运会冠军弗雷泽跑了11秒00,她今年的最好成绩达到了10秒70;另一组的小组第一、美国人菲利克斯跑了11秒01,她今年也创造了10秒92的个人最好成绩。

        如此强悍的开局,可谓空前。因为以往在国际大赛的决赛中能有6人跑进11秒就已经是非常罕见了,这一次预赛就已然如此。像北京奥运会、雅典奥运会决赛时只有3人跑进11秒。所以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2时35分的女子百米半决赛、4时55分的决赛,值得期待!      (信息员 窦雨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