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武乡太行穿越挑战赛将9月山西举行

 

    2012年8月15日上午10时,首届“中国•武乡太行穿越挑战赛”启动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中国•武乡太行穿越挑战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和山西省体育总会、长治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穿越挑战赛定于2012年9月15日至16日在中国革命圣地山西省长治市武乡县举办。

    本次赛事是我国首次把户外体育项目与八路军文化相结合的国家级越野挑战赛,也是我国首条文化体育体验旅游线的启动赛事。届时,以我国越野挑战运动的优秀选手组成的20支参赛队,近100人的参赛人员,将用两天时间完成近百公里的赛程,并对这条线路进行全面的宣传和展示。

    比赛项目包括“公路越野跑”、“浊漳河漂流”、“山地自行车”、“沟壑穿越”、“乘胜追击”、“抢占高地”、“骑跑交替”、“龙湖泅渡”、“独轮秋收”、“急行军”、“担架救人”、“抢运弹药”、“挑送粮食”、“胜利终点”。项目设置均取材于革命战争时期的英雄人物和感人故事。  (信息员 邢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