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风筝冲浪赛开幕近50名选手参加比赛

        第四届中国潍坊滨海国际风筝冲浪邀请赛18日在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欢乐海”国际风筝冲浪基地开幕。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名誉主席、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李志坚,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胡建国、副主任刘北剑,潍坊市市长刘慧勇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李志坚宣布开幕。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国际风筝联合会、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滨海开发区旅游局承办。来自中国、泰国、英国、德国、波兰和中国香港的近50名风筝冲浪高手将参加为期4天的赛事,比赛分为竞速、花样两个项目。
        本次赛事期间,国际风筝联合会风筝冲浪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风筝冲浪委员会第一届第一次会议也在潍坊滨海举行,潍坊市委常委、滨海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苏立科当选为委员会主任。

(蒋亚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