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智运会桥牌混合团体赛中国挺进四强

        北京时间8月21日,正在法国里尔举行的第二届世界智运会桥牌跨国混合团体赛结束了八分之一决赛,中国上汽红队战胜法国波兰联队进入四强。
        跨国混合团体共有83支队伍参赛,中国女队的两名队员王文霏和王礼萍分别与胡茂元率领的中国上汽红队投入混团的争夺。王文霏和王礼萍分别与前国家男队名将庄则军、戴建明组成新搭档,前国家女队员刘逸倩则与胡茂元搭档。在总共15轮的瑞士移位赛阶段,中国上汽红队以第五名的成绩进入淘汰赛。八分之一决赛共进行三节48副牌的争夺,中国上汽红队对阵颇具实力的法国波兰联队,中国代表队表现出色,连胜三节以110比85的总分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中,中国上汽红队将遭遇瑞士移位赛阶段排名第一的加拿大队。在瑞士移位赛阶段,中国上汽红队以7比20负于加拿大队,后者带12IMP进入半决赛,双方将打48副牌以决出谁将进入决赛。               

(陈  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