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夏季联赛深圳站 佛山队获赛区冠军

    CBA夏季联赛西部行第一阶段的比赛8月26日晚告一段落,结果,两战连胜的东莞新世纪以57比66不敌佛山龙狮,而福建浔兴则以108比82大胜江苏南钢。最终CBA季前赛深圳站中,佛山龙狮夺得冠军,东莞新世纪、福建浔兴和江苏南钢分列2到4位。

    佛山和东莞之战属于广东德比。最终,佛山队拿下了比赛,郑准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0分和15个篮板球,成为全场表现最抢眼的球员;东莞新世纪方面,邱彪拿到全队最高的13分。赛后,佛山主教练约瑟夫表示:“我们打出了团队篮球,更像一个整体,全队不管是状态还是精神面貌方面相对前两场比赛都有很大改观。”

    在西宁赛段的后两天的比赛中,山东78比72击败山西,辽宁79比84不敌新疆,新疆以80比88败给山西,辽宁则以70比69险胜山东,这样,西宁赛区排名分别为新疆、山西、山东、辽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