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男足集结备战九月中国、瑞典热身赛

        虽然距离9月6日国足和瑞典队的国际足球热身赛还有1周左右的时间,但8月28日,两支球队都有了新动作,前者在北京集结备战比赛,后者则公布了18人参赛名单。
        8月29日下午3点,除了要参加9月1日补赛的鲁能泰山球员耿晓峰、郑铮、蒿俊闵,河南建业球员曾诚、赵鹏外,大部分球员都已经抵达北京报到。他们将从北京直接前往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为期两天的训练调整,然后直接前往瑞典参加与对手的比赛。
        中国足协介绍,考虑到广州恒大9月确实比赛任务繁重,结束了与瑞典队的热身赛之后,将不再继续征召恒大的两名主力郑智和孙祥,他们将直接从瑞典回到国内和恒大会和,代表俱乐部参加联赛以及亚冠比赛。
        瑞典队也于8月28日公布了对阵中国队的名单。由于本场比赛是瑞典队世界杯预选赛与哈萨克斯坦队比赛前的一场重要热身赛,因此瑞典方面尽遣主力,18人中有16人参加了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伊布拉希莫维奇、埃尔曼德等知名球星也悉数在列。
        结束了与瑞典队的比赛,中国男足将直接从北欧前往南美,准备9月11日与巴西队的热身赛。   

(林  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